深圳市创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:**光幕、传感器、光纤线、光纤放大器、接近开关、限位开关、记录仪、 计数器、计时器、温控器、固态继电器、热电偶、PT100热电阻、燃烧保护继电器、 火焰检测器、PLC、变频器、触摸屏、各国进口品牌记录纸、色带、记录笔
服务电话: 0755-23056158
主营产品: **光幕、传感器、光纤线、光纤放大器、接近开关、限位开关、记录仪、 计数器、计时器、温控器、固态继电器、热电偶、PT100热电阻、燃烧保护继电器、 火焰检测器、PLC、变频器、触摸屏、各国进口品牌记录纸、色带、记录笔
技术文章
所在位置:
首页 > 技术文章

接近传感器的性能

接近传感器是代替限位开关等接触式检测办法,以无需接触检测对象运行检测为目的的传感器的总称。

接近传感器的性能:

  ① 由于能以非接触办法运行检测,所以不会磨损和损伤检测对象物。

  ② 由于使用无接点输出办法,因此周期延长使用半导体输出,对接点的周期无影响。

  ③ 与光检测办法不同,适合在水和油等环境下使用检测时几乎不受检测对象的污渍和油、水等的影响。此外,还包括特氟龙外壳型及耐药品良好的产品

  ④ 与接触式开关相比,可实现高速响应

  ⑤ 接近传感器能对应广泛的温度范围

  ⑥ 不受检测物体颜色的影响对检测对象的物理性质变化运行检测,所以几乎不受表面颜色等的影响。

Copyright@ 2003-2024  深圳市创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版权所有     

公司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流塘路好运来商务大厦B座F11-026

邮编:518104

粤ICP备14003876号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74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