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创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:**光幕、传感器、光纤线、光纤放大器、接近开关、限位开关、记录仪、 计数器、计时器、温控器、固态继电器、热电偶、PT100热电阻、燃烧保护继电器、 火焰检测器、PLC、变频器、触摸屏、各国进口品牌记录纸、色带、记录笔
服务电话: 0755-23056158
主营产品: **光幕、传感器、光纤线、光纤放大器、接近开关、限位开关、记录仪、 计数器、计时器、温控器、固态继电器、热电偶、PT100热电阻、燃烧保护继电器、 火焰检测器、PLC、变频器、触摸屏、各国进口品牌记录纸、色带、记录笔
技术文章
所在位置:
首页 > 技术文章

火焰检测器的组成

本公司是专业从事燃烧**领域的高科技企业,面向全球提供各类火焰检测产业和售后,涉及领域包括电力、石化、冶金、化工、造纸等各大行业,拥有一整套完整的核心自主技术,并不断将其运用到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实践中.


火焰检测器定义:

检测燃烧室或燃烧器火焰强度的装置。主要由探头和信号处理器两部分组成,输出表示火焰强度的模拟量信号、表示有无火焰的开关量信号和表示火焰强度的视频信号。 火焰检测器作为一种保证锅炉经济**运行的重要设备,在工业中应用广泛。

感谢您浏览本公司的网站,如果你对本司销售的火焰检测器产业感兴趣的话,温馨提醒您:可以拨打本公司售后专线链接更多相关产业的详细信息,我们的工作人员定当竭尽全力的为您售后。

Copyright@ 2003-2024  深圳市创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版权所有     

公司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流塘路好运来商务大厦B座F11-026

邮编:518104

粤ICP备14003876号

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1743号